-->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2.09.2010

我很不开心

自从没见到朋友了 我到现在好像都没有真正开心过

感觉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我开心的

每天做工 放工回家吃饱看一下戏

冲完凉就睡觉去

假期每天都是这样过 很不爽就这样浪费假期

如果给我知道我的薪水低于三百 我肯定哭死它





今天老板回家乡 我不用做工

很好 待会儿就去睡午觉去





我真的好想念在坤城的生活诶

初二K 我想念你们的吵闹声

初二K 我想念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





哦也 我的生日蛤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了

2011年1月3号

来来来 快点准备礼物

我要回坤成收礼物 XD ( 发梦 )

我生日过几天就到冬瓜月生日了

我要出血不要买礼物给你 XD BLEKK :)




现在等我亲爱的婷写他长长的故事给我看

很期待你的精彩的故事



我可爱的文秀 她已经飞去AUSTRALIA了啦

她临飞前还打了电话给我跟我道别

感动~

如果当时我不在公司  我肯定飙泪的 T.T

可爱的文秀有留下她的联络号码

她说我生日的时候要打给她 我一定会的

很想念你捏我的时候 因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笨蛋会这样对我 T.T




早上发梦

我梦到JS突然去世了

然后我还见不到他最后一面酱

恐怖死人的梦


梦与现实世界是相反的 呼~ 别想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