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2.01.2010

开始做工咯

为了新的MP3 做工加油

为了新的电话 做工加油

为了出街庆祝生日 做工加油

为了钱 做工一定要加油 XD




我妹很吊的咯 自己要来讲做工的

一直说不会算 数学不好

好笑 点货罢了咯 有酱难 ?

她算货算很快 我算很慢 然后算很快的那个算错很多

我从早上点货点到下午六点半才点完

因为要帮马欣莹重新算过那些货

花了我很多功夫和时间 多亏马欣莹

应该要把她工钱分一点给我的

在我帮她重算的时候 马欣莹就很得空的上面子书




星期一那天我特地跟老板请假出街

跟可爱的文秀、紫璇、晓涵

HANNAH 动物死了 然后就放我们飞机

哎  文秀都要走了 你还不来看一下她


午餐BBQ 晚餐JOGOYA

WOW ~  RM57.50 一个人

李汶杰还说是四十五 =.= 幸好我带多钱来 =.=

晚上只是三个人吃 晓涵回了

文秀爸爸在我们回家 谢谢啦 : D






星期一晚上有个人跟我说

" still got something to do ,  u sleep first , tomoro i will give u  a morning call , gud night"

本来我不是很信那个人会morning call 我的

我就说morning call 早上八点

第二天早上真的有 morning call 叻 还准时八点的

那个人 morning call 了我后就继续睡了

HOU GAM DONG arhhhhhhhhhhhh ~




再过几天 我亲爱的婷要做寿星咯

我还没准备礼物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