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03.2011

2011年的第三天

03.01.2011 烂生日


今年的生日 只有一句话形容

活了16年 第一次那么讨厌生日 =^=

昨晚吹蜡烛切蛋糕 动作超快的

蛋糕一点了蜡烛 心里马上就有了一个特别的愿望

希望我以后不要像今天这样讨厌生日了

生日歌都还没唱 我就把蜡烛吹熄了

全家吓到看着我 只有几个人出声

婆婆:做么有蛋糕的?今天有人生日咩? =^=

(全部看着我)

公公:还不醒目?

婆婆:今天下午我请你吃饭了 (理直气壮的说)

(拜托 你每天都在请 =^= )

姨丈:做么你吹蜡烛?我都还没帮你拍照

阿姨:你姨丈今天穿到酱好看是要跟你拍照阿

我只说我今天穿到很丑不想拍照

阿姨说给我上楼换衣服下来拍

我没理她 就把蛋糕切来吃了



第一次生日生到我酱想=^=

看到面书里一句一句的生日快乐

心想 我生日有在快乐吗?

只有伟杨讲对 生日不快乐

你们几个一定认为是因为某人的原因是不是?

不是的 >< 已经无所谓了 ><



------------------------------------------------------------------------


这个星期日 冬瓜月生日咯 XDXD

我奶奶下星期三生日诶

我怕我奶奶会提早在这个星期日庆祝 =^=

如果是真的 那我就不能跟冬瓜月她们疯久久了

要提早回家 >"<

------------------------------------------------------------------


大家都开学了 我还是在家做宅女

听见楼下学校的钟声响

我好想念坤成 >"<























最后一句


马欣怡生日快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