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1.22.2010

假期咯

现在在姑姑家 西北闷闷的说

亲爱的大家 你们都在干麻?

假期闷死拉 没钱出街

我的钱都不懂飞了去谁的口袋了拉 T^T

喂!!还钱啊!!听到没?

我是说电脑前的你!!

在看我部落的你!!

你啊!!还我钱吧 xD





我没工作 谁家要maid的??

马欣怡在此 xD

一粒钟 很便宜 RM100罢了

快点联络我吧~~

999 真是在下的号码呗 :)

我知道你们背好了

所以现在拿起你电话吧 24小时的哦^^




姑姑 奶奶 说买电话给我

阿队 我很不好意思的咯

我拒绝了 一直坚持说爸爸会买给我

唉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还是抱了很大的期望

唉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对不对?

我也知道啦 可是这样才可以自我安慰






下星期一 亲爱的文秀约了我去JOGOYA

我都不懂要去哪个地下挖钱来去阿!!

可以告诉我哪个地下有金吗?

我还要跟可爱的婷去庆祝生日涅

还有我的最爱-----------电话








这几天一直回忆起你的东西

你最近还好吗??

我想你了 >.<






月啊 你离我新学校最近的

你要看着我 不要让我学到很坏哦

不然我朋友们会追杀你的哦 xDD







刚刚跟一岁多的小表妹玩

呼~~ 好久都没玩那些幼稚的游戏了

童年回忆真好阿






星期三的时候 我钓鱼去了

想不到吧?

更想不到 我竟然很有耐性地等鱼

辛苦了一整天 我终于钓到了

可是家人说不够大条 又把它放生了 =.=

过后阿 我去划船叻

恐怖的说 我划不回来

一直在湖中转圈圈 =.=

那里的人吓到 全部很紧张的教我划

死蠢的我还是在转圈圈

最后还是有划到回来啦 ^^

下次我去划船谁要一起

我带你去划小白船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