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1.15.2010

在坤成的最后第二天

时间飞很快咯

今天已经是最后第二天了

明天全部人哭着走咯

要准备多多tissue来应付大家的眼泪了




今天在学校 从早赌到晚 xDD

我们班是赌场来的 xDD

“ 来来来 买定离手”

在坤成三年了 第一次在学校赌 =.="




今天一直被偷拍

WOW 那些 NOOB 样出完来了

哈哈哈哈 没关系

让你们得空怀念怀念我在坤成的死样 xDD




哦也哦也 : ]

明天跟亲爱的文秀和小涵逛街去

~ PAVILION ~

我亲爱的文秀要移民咯

讨厌她 走到酱远

我才走到去 KOTA RAYA 罢了叻 她过分

亲爱的文秀 你一定要每天都想念爱你的马欣怡阿

要常常跟我联络阿 xD



p/s : REMEMBR MY NOOB FACE ARH :)

HOHOHOHOHOHOHOHOHOHO




今天暂时写少少先咯 ~

先应付应付朋友

得空才写过拉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