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0.23.2010

♥ 22.10.2010

星期五那天跟老公约会去

老公驾车来载我放学 XD

我要看童眼 他不要 : [

他说他要看RED 就看咯

嗯、很好看的说

戏院很冷 他硬要我套上他冷衣

我说给他用 他死都不要

我坚持 他才肯和我SHARE

开头某人说不冷 最后开始跟我抢了

肚子饿了 我把他手指当食物咬

他没反应 任我咬

很好 下次要发泄就咬他手好了 xD

那天我们只是去看戏而已

老公不得空了 送了我回家要赶去做别的事








哇 学园默示录西北好看 ^^

我觉得看戏比看漫画还好

有些画面漫画没有的







在考虑着11月13号要不要去喝老公兄弟的喜酒

去的话很闷叻 加上我只认识他跟他助理

而且我跟他助理又不熟的 =.=

不去的话老公好像不开心涡

之前老公叫我出我都放了很多飞机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