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0.08.2010

上星期、忘了星期几、写给我的"信"、呵呵
很随便简单hor?? 有心意就好 xD 谢谢 :)


我说阿、我没有在吃你跟你助理的醋拉、
我只是在羡慕、羡慕你们有很多话题、
哈哈哈哈哈 xDDD




你自己做的电板  厉害厉害
你说的 你要做一个给我
心形的哦 我没有忘记 :)





HEINEKEN


哇、第一次穿校服去买酒
笨蛋的我 不会喝酒
才喝几口就脸红红 耳朵红红了
夸张 ==
应该是肚子有点空空的关系吧??
三个人share一支 xDD











星期一我要和我的滴儿婷跨时代去
婷 我们幽会去 :)
兴奋兴奋 xDD









昨天 老公很凶
对不起 不是我没时间观念好不好
是训导抓了我们咯 唉
差一点点 我也是会死到很难看啊
我也不想让你等的 唉









唉 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是我把复杂的事变得简单化去
都是我的错错错错错错 :(
跟妈咪关系越来越差
怎么办好??
妈咪阿~~~~~~~~~~~
你一定要生气我那么久吗??
我没有做到很错的事咯
没有那么严重吧?? 唉 T^T









考试!!!
我没有信心能够升班 唉
如果我转国中 妈咪也不会很辛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