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9.28.2010

自作多情

每天都好累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么
一直都想睡觉 整个大懒虫酱 >"<


等下我要K书、加油、
你说 我没读好书 你死不瞑目
为了让你瞑目 等下我K书去  >"<



那时你和我说 我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不懂是感动还是伤心还是开心  我流泪了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我是你所谓"重要的人"
为什么之前的在乎没有了蛤??
为什么之前的疼爱变少了蛤??
现在的我好像很自作多情酱 =。=
总觉得 你得空的时候去玩
到了你闷,烦的时候 就随便的信息过来说臭老婆
本来很期待你的信息 反而现在很厌恶你信息了
为什么现在只有我会关心你在乎你?? ><
不要借口和我说你很忙 这个不是借口




写好了"50个我喜欢"给你 呵呵
现在我不想给了
我想 就算你看了 你也不了解那个心情吧
自己收起来给自己欣赏就好




朋友们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没发生什么事
或许自己想太多吧 >"<




好想丢东西发泄





在学校的时光很好
打打闹闹 嘻嘻笑笑的过一天
笑到没有时间去想你
这样的生活好过点蛤 >"<





回到家 一开门 放下书包
第一时间去拿电话检查你的信息
信息内容永远都是一样
可是还坚持重覆要看几回才爽




现在 信息都不用删除了
因为 我INBOX都不会满
因为 你的信息少了 呵呵
以前 每天都要删几次
以前 INBOX很多你信息
现在 寥寥无几
呵呵 我知道的你很忙 没空找我 对不??




怕你找不到我
怕我听不到电话响
一整天把电话音量调高
为了等你信息来 呵呵
结果一整天来 你的信息都不到10封
白痴的 >__________<






神经的我 就连半夜
我也把电话音量调高
原因还是一样
因为我知道你只有半夜才得空
所以我喜欢半夜和你信息
然后第二天就累到眼睛不用开 哈哈
又是 白痴 >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