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10.17.2010

我的宝贝电话阿!!




补写补写 >。<




话说起 在11.10.2010的这天

我陪滴儿婷到时代去meet她哥

当天 七早八早坤成就放学了

我们九点半就出发去时代咯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阿

时代空荡荡的 我和婷就慢慢移步到九楼厕所去

在九楼厕所进行一连串的活动

换衣、弄头发、弄鞋子袜子、上厕所、拍照

哇 好忙好忙 >"< 摸了很久 可是一个小时都没过去=。=

我们到X楼去闲逛 闷过头 又拍照咯 : ]

拍了无数张 时间还没到涡 

怎样办好?? 忘了是谁提议的 我们去底楼买酒去

SHARE SHARE 的 >"<

婷喝比我多 她脸红红了 头开始晕晕酱 

哈哈哈哈 可能是肚子里的食物消化了的原因吧

时间好多 我们去买棉花糖坐下来吃

甜甜的棉花糖和可爱的婷一起吃 幸福+享受啊 ^^

时间嘀嗒嘀嗒走了 婷的哥也差不多到了

我们去接她咯  走走走去monorail站

遇到绯闻和慧茵 哈拉几句

婷的哥 你终于从petaling飞来了 =。=

以下这位帅哥

欢喜地享用美好的午餐

欢喜地的碗不够用 waiter过来跟我们要碗


------------------------SKIP----------------------

陪婷的哥去找眼镜后

直飞金河咯

婷的哥去GREEN BOX 找朋友哈拉

我跟婷就在GREEN BOX的门口玩大头贴的机器


以上那位仁兄阿 她说我欺负她涡

没有人看到没有人看到 >"<

哈哈哈哈哈

金河疯狂完 就直飞PAVILION吃冰去

SNOW FLASK 好吃 ^^

婷讨厌跟我去PAVILION了

因为我不会路 一直带错路

看了那不明不白的地图 我还是带错 =。=

我们上楼下楼上楼下楼

还是没找到 =。=

顶不顺 到婷的哥研究地图去

人家大姐姐嘛 比较会看地图

我们终于找到了 在PADINI前面

我记得了 我不会再带错的拉 xDD

BELIEVE ME ^^

回家咯 哈哈哈 又走错路

我们走到去 RAJA CHULAN 搭monorail 回家

婷说以后都不要跟我们来了 T^T




我和亲爱的婷的合照 ^^  她很可爱厚 ^^



-----------------------------------------------------------------------





话说起 在13.10.2010这天

哦也 终于考完试了 疯狂去咯

由于今天九点就放学了

所以决定到嘉欣家去喝茶换衣先

时间嘀嗒嘀嗒很快过去了

嘉欣的妈咪载我们去时代 xDD

去MEET我们班的兄弟姐妹

雪儿、阿冯、嘉维、BEN10、伟翰、燕欣、钧耀

过后老公说来找我 哈哈哈

琪陪我去找老公 ^^

然后跟老公、嘉欣、雪儿、美琪去金河的马桶

老公一直吵说马桶好吃 呵呵

全部都浪费食物 非洲小孩没有饭吃啊 >"<

好饱好饱 在金河闲逛给食物消化

然后又去PAVILION吃SNOW FLASK

哈哈哈 走到去PAVILION的时候

上厕所 老公在外面等

想起还真的很对不起老公 : [

我们几条水在厕所拍拍拍 差不多半粒钟

老公等太久 在外面的椅子睡觉了

哎哟哟哟哟 对不起 >_________<


以下几张是在厕所半粒钟的杰作
(其实还有很多没放上来而已)

雪儿、嘉欣、美琪、我


雪儿、我、嘉欣


这张好38 =。= 蒙掉了



SNOW FLASK吃冰

WooooooooooooooooooW

遇到了婷、颖她们

颖很刺激 从她位子喊过来

"马欣怡、你boy boy阿"

"马欣怡、你男朋友阿"

还有几句我忘了

老公很害羞 一直低头 >_____<

旁边桌子的人望过来

鱼字我会写 =。=

吃完了回时代去MEET月

在MEET月之前去711买酒

老公一直说我喝醉了 =。=

明明就没有 明明我只喝点点

5 : 30 p.m. 回家咯






-------------------------------------------------------------------





星期五晚上 第一次和月讲酱久电话

好像两粒钟 >______<

一直聊废话

月帮了我忙 我答应要请她喝酒




唉 我电话已经死了

找一天我要找土地去安葬它

我要等到几时才存到钱买新电话阿 T^T





哦也 今天我来更新部落

很长长长长篇哦

哈哈哈哈

那我就两星期不要来更新拉


拜拜

有缘再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