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9.15.2010

14.09.10 音乐情人节

音乐情人节
白天开心、晚上伤心 TT





笨蛋在PENANG买给我吃 :)
哈哈、很久没有吃了






笨蛋在喝mushroom soup :)


笨蛋第一次驾车在我出去 xDD
我们去时代的GASOLINE吃午餐
他很饿 >___<
他说他第一次在GASOLINE吃
也是最后一次在GASOLINE吃
他说这里服务差
他说这里的食物没有摆设
=.=|| 给他咋到
过后陪他去买GAME给他兄弟
过后他陪我去买文具
过后回家 >.<




请无视我的头发、好丑
我也不懂我的头发做么变这样丑
吓吓吓吓吓死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