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9.14.2010

老人家

老人家就是那么的食古不化的咩??
救命 >.<
做么老人家就是喜欢想到去远远的??
真的是、受不了 TT




我跟公公说我脚很痒、皮肤敏感
我婆婆答我说"要酱美来做么,痒就切掉它咯"
=.= 瓦靠 =.=
我没说过要美咯、我只是要止痒罢了
救命 >。<
还有、一直以来、
我都没有要我的脚美美、
一直以来、
都是你们说我脚很丑、生一粒
我都还没嫌弃、是你们嫌弃我脚先、
现在说我爱美哇 =.= 你讲完!!




我很受不了你耶、
人家来我家又不关你事、
人家又没有去你家拉、
男生罢了麻、你想酱多做么??
我知道、你关心、
那个男生也被你吓到躲起来了
妈咪阿姨都认识他
人家是佛教的、做不出什么事来的拉
OMG 我不懂要怎样说过程了 =.=
总之、你要骂就骂我好了
不要骂妈咪 >。<
妈咪是无辜的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很生气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灭火灭火!!!
呼呼呼、、、、
冷静 >_____<




星期六我要去PAHANG喝亲戚的喜酒
不懂妈咪给不给我去 >。<




瓦靠、我竟然给钱人家打油
第一次 =。=
穷到裤子破洞





明天开课咯
耶~~
看到朋友了
来来来~~~
抱一个 ^^









我的火还没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