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9.13.2010

哦也

我表妹特地住我家
住到今天才回
目的 :看我家的JS
哈哈哈 xDD
她要失望了
JS今天赶不到来
要明天才能来找我
哈哈哈
表妹,你和他没缘 xDD










哦也哦也 ^^
19号和我家的JS出街
去MEET我的滴儿婷 ^^
婷,我一定要和你拍照
我们不知有多久没一起拍照了 TT










有没有我部落字体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我电脑问题 =.=|||










喂!!很热耶!!!
>__________________<
有风扇=没有风扇
热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啦!!










哇~~~
妈咪不懂对电脑动了什么手脚
电脑竟然便快了 xDDDD
谢谢谢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