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9.08.2010

二十天 ♥

一个月多没有上来了 ><

真是不好意思阿 ><

现在我来更新咯 ^^

嗯 一个月里面有发生很多事啊

开心不开心 =-=











臭笨蛋 ♥

今天和你第二十天咯 ♥

哦也哦也 ♥

哈哈哈哈 你很疼我耶 ♥

昨天早上 真是感动到我啊 ♥

你还真的是特地来我家见我叻 ♥

见了我然后赶回家乡 ♥

阿阿阿 看到你我真的很西北吓到阿 ♥

抱一个 ♥













婷滴儿 ♥

看到了你为我写的文章 ♥

真是感动到beh tahan ♥

我爱死你了 ♥

muackkss ♥

耶 ♥ 我们还是老样子 ♥

只要不开心 还是会找对方诉说 ♥

呵呵 我们都互相支持 ♥

嘻嘻 ♥















嘉欣 bou bui ♥

哈哈 虽然是假期 但是我们还是经常见面 ♥

明天去补习咯 ♥

又看到你 跟你出 晚上去看戏剧 ♥

呵呵 我们天天聊电话酱 ♥

哇哈哈 我们真的很多话讲 ♥

我们聊冬瓜豆腐 ♥

你加油拉 慢慢选 ♥











呜呜呜 TT

臭吉踢说我眼光差 TT














啦啦啦啦啦啦

假期快要闷死啦

电脑电话你们是我的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