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7.31.2010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都是关于我

我是千古罪人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跟她们

怎样说她们也是跟我同班的

她们也是我在班的好朋友

她们有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我

我们也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我不是说你们没有这样 你们也是有

当我有困难 你们也不说什么的支持我帮我

我真的很感动有你们这班好友

可是我不能因为你们的不喜欢而不跟她们做朋友的

或许她们是有缺点 会改就好啊

每个人都会有被讨厌的一面 没有人是完美的

可能你们对她们还没了解 她们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不好

 我下课没去找你们 对不起

我去到你们那里 我是进不到你们的话题  你们懂吗??

我不喜欢一直去问你们再说什么

我问了 你们也会不耐烦地回答我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是真的有在发侨吗??

我怎样发侨了?? 我做了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在发侨??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不能不去在意

我劝不了自己 你们对我的看法 我真的很在乎

我想你们告诉我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你们知道我的

反应慢、读书慢、、想东西慢、就连简单的吃个饭也慢过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错在哪里了

你们不和我说话 你们不理我

你们就以为我心里很好受吗??

你们都以为我跟她们一起比跟你们一起还快乐吗??

错错错错错错错 ><

我从来没那么想过好吗??

你们有你们的好 她们也是有她们的好

我跟到你们谁我都很快乐

现在的我 跟到谁我都好不开心

很烦很乱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我不会想 我也不懂我的脑在装什么垃圾













你们的冷淡真的好像世界末日的那样恐怖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怕的我不想讲话 静静就好

怕的我也不想玩  静静就好

朋友 对我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都不想出门了

我宁愿在家更好













我不知道你们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假

可能你们会无所谓











朋友一生一起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