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7.15.2010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来更新啦
原谅我原谅我 xDDD






哇、考完试了
成绩都不可以看的
差到妈妈都不认得
伤心失败!!!
第三次考试我要加油
数学 !!
你听好!!!
我一定会让你进步的!!
你第三次考试数学最少都要有30!!
马欣怡加油加油!!!
你要克服数学!!
你不可以再让数学害你了!!!
加油加油 XDDDD










笨蛋!!
今天很鱼啊  都不懂骨会不会断 =.=
孝伦说我屁股有肉 没有事情的 =.=
给他气死去 =.=
嘉欣阿 你不用怪自己的拉
你也是好心罢了  不用内疚内疚的
你弟弟都讲我有肉咯  我不会有事的 xDD
最多有事我第一个告诉你来医院给医药费咯 xDD
哈哈哈哈哈哈  很简单 xDD












很讨厌你、一时一样的、
信你讲话会死的 ><










哎哟、看到那信息都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好
看到多 心很痛 !! BLEKKKK
我要删除可是删不下手、怎样办??










最近我的朋友都很伤心
我的朋友 加油阿 xD
无论发生什么是我都会陪着你们的
就算电话没钱 我也跑去进前陪你们
别为了那些人伤心啦
为我伤心就好咯 xDDD
至少我不会让你们很心痛是不是??










我说、枕头变到变态了、
头脑一直想歪歪的、
大家要小心他啊、不要受骗 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很累要睡觉  怎样办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酱  没东西写了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