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7.18.2010

失望去

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一言一语
这种烂习惯应该要早就改掉的 对不??










给人希望然后又给人失望
这种行为很不好 讨厌你










电话没钱了 不打算去进
想学婷一样 来个与世隔绝
可是 家人找不到我 我会被骂很惨的









很想找个人来 给我抱着来大哭一场









来人 刀拿来 很想砍人了










安静不要说话
心情不好 不要跟我说话
一直讲不停会把我给惹火的









今天不懂什么运来 吓死我










工钱给我用剩50 =.=
光是进电话钱都PK了










如果看到你 我能保证眼睛不瞄你吗??











看到你就讨厌  真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