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6.28.2010

我来啦

阿啦啦啦啦啦啦
部落没更新变臭掉去了 xDD








25.06.2010 (星期五) 


玩水 刺激到没有人要
我,嘉欣,美琪走光 =.=||
操衣操裤湿到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
整个走廊都是我们班玩完 xD
跑上跑下来玩水 冷到没命去 xD
J班男生站在班看我们玩水 =.=""
我追人追到一半的时候臭治杰讲我走光 看到里面的颜色了 =.=||
不要讲出来嘛>< 自己心知就好咯 ><
枕头说某人说我性感哇 =.=|| 假到死 哪里有可能 =.=||
今天很爽很开心 跟朋友玩到很刺激 xDD










26.06.2010 (星期六)


阿昨天就玩水 今天做么??
KH老师去生孩子了 没老师代课
所以所以 我们六个女生全部坐在我位子
围在一起看A片 =.=||
刺激到我一直叫 =.=||
恶心咯 又GELI到死 =.=||
哎哟哟哟哟哟哟哟 >"<
我们都变态的 xDD
谢谢看到很爽 =.=||












昨天晚上去吃粥底生窝
吃料六百多块 光是两碟螃蟹就三百多了
贵到死 >_____________<
未来舅母请吃 xDD
由于太贵了 明天晚上我们家人请回她吃
阿然后因为她要回去中国了 九月再来过











有一个笨蛋阿 说叫我当他是路人阿
然后阿 现在也不是跟我讲话料 =.=||
然后阿 我经过你也不是有看出来
我跟别人玩你也不是有看过来
你都三八的啦 =.=||











啊我想说 我上次有去到BKT JALIL
官晓涵陪我去的 xD
嗯 几开心一下的
阿过程我就不说啦
有些人一直听我讲过程听到闲掉了 ><










璇  晚上我要信息你
我要告诉你事实
我要给你跟文秀知道
呼呼呼 ~~~~~~~~









ALAMAK !!!!!
书一直还没碰
考试的MOOD还没来我家找我啦
读不到书 很怕很怕 T.T










救命!!!!!
管伉忠自愿来做我们的班主任
这次死料咯!!!
班主任 DAII SAII的
他一定帮我们换位的啦
哼!!!!
我们不怕他 反正换跟不换对我们也是一样的










昨天晚上 我,妹跟表妹一起去游乐场玩
我们三个玩跷跷板 刺激刺激 xD
过后我们玩追追 追到我断气料
哪里啊 就有一班中学生在踢足球阿
看到我们玩追追玩到很刺激阿
他们也学我们玩追追去 =.=||
他们玩他们 我们玩我们
整个游乐场都是我们在玩追追 =.=||










哦也哦也 文秀阿
你来我班跟我配班耶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