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6.16.2010

♥ 凌晨12.30 ♥

最近都处于失眠状态 =.="
每天半夜才睡觉
然后下午才起来 =.="
颓废的生活









呜哈哈 我很开心
一直叫我去bukit jalil
可是我去不到阿
交通方面 >.< 唉
你还一直叫我搭LRT
同学 几点哦
而且一个人搭很危险咯 =.="











FACEBOOK 很闲了 T^T










SEI LORRRRRRRRRR ~~~~~
我的书没有过叻
刚刚去碰数学书
ALAMAK >"<
做没有6题就关书看戏了










今天我的未来舅母中国马来西亚
嗯 听说是要做移民的手续涡
我的未来舅母讲的话真的好中国话
哈哈哈哈 我聪明我天才我会听 XDDD
未来舅母富贵一下 住酒店叻
还住两个星期酱久 哇 一晚RM150++
两个星期就十四天 差不多RM2000++
哇 如果可以分我一半多好
我把我床让给你 一晚RM50就好啦
哈哈哈哈 我在发梦 你们就无视我这段话吧 XDD













色彩的一篇哦  我喜欢彩虹  :3

红橙黄青蓝靛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