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6.14.2010

宋溪一日游

昨天早上又早早起来咯
哈哈 难得星期日我会早起阿
先去吃点心 然后就往宋溪出发噜








路程才一个小时罢了
很快就到咯 先去温泉
哈哈 好多人哦
很多数是马来人的 =.="








温泉没有什么东西讲的
我就skip skip skip去瀑布
呜呼 山水很冷冷冷 ^^
好多石头 好难走路
我的脚一直跟石头撞来撞去 T^T
没有人愿意下水去玩
只是我,小妹,二妹,佣人,公公和姨丈下水罢了
不懂是不是我喊到很大声还是什么的
哪里有一堆年轻的马来男生一直看我这里
不懂笑什么鬼 =.="" 笨蛋!!








瀑布好刺激刺激 ^^
那些山水打在我背后好像在按摩那样 ^^
呜呼呜呼 :D
瀑布那里本来有几间厕所的咯
现在没有了 T^T
我们换衣服换到很刺激 =.=""
因为没有厕所
全部人都是包着毛巾换衣的
换到我很痛苦 =.="
男生换很容易
女生好难 T^T
我只剩内衣没换
我不好意思脱
妈咪也不逼我
就捱到回温泉那里换










去到温泉 刚好我是穿白衣的
那件内衣湿湿 弄到我的白衣露出了我内衣形状=.=""
幸好我有背包 背着书包没有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聪明人才想到的 xDD









我阿姨在那里冲凉 我没冲 回家才冲 xD
我去那里浸脚 热热的温泉
浸到我一直流汗  =.=""












然后回RAWANG吃晚餐
吃完了才回KL
酱就一天了 ><









------------------------------------------------------------------------------------








今天早上 我发梦到林昕弈

在我梦里的她很伤心

突然我很想念她

不懂她现在在哪里

她没和我联络了

我也不知道她现在用什么号码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