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6.11.2010

美琪家 09.06.2010

放假酱久
今天是我最早起的
7点多就起了








早上妈妈就在我去嘉欣家
笨蛋嘉欣
等了她半个小时
我妈咪就骂足我半个小时 =.=||
然后我就跟嘉欣车去美琪家
原来美琪家很近罢了
在富贵纪念馆附近酱 ><







我跟嘉欣是最早到的
然后就等其他两个朋友来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qiant
哈哈 我们想买酒喝
可是那边的人一直看着我们
又有牌写着18岁以下不可以
唉 我们就喝矿泉水罢了 =.=||
我们去打机场玩投篮机
我输给了美琪 T.T








我们去卡拉ok唱两个小时
哇 high到
跳上椅子唱
外面的人一直望进来不懂作么
然后嘉欣笨蛋 鞋子都飞出去门外了=.=||
我的仪态都没完了 T.T










过后我们回美琪家游泳
全部都讲自己肥
可是个个都是瘦的 T.T
自卑自卑 >_<










yik mun 很早就回了 ><
她美美的 ^^
不懂做么她要穿酱美??
我只穿了t-shirt跟短裤 =.=||
下次我要不要穿晚装去?? =.=||










嘉欣跟文均当我们是海豚酱
一直丢我们的衣服下水 =.=||










五六点酱文均嘉欣都回了
我最早来也是最迟回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要不要猜猜我几点回??
十二点多才回阿!!!
不要以为是下午的十二点
是半夜十二点啊 !!! =.=||
不好意思啊我 ><
我要很谢谢美琪的哥哥
三更半夜带我下去找妈妈 T.T
那个萧美琪已经睡死了
叫不醒 =.=||
美琪的哥哥阿 真的很谢谢你 ><










跟美琪的家人吃晚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爸爸说我很害羞 =.=||
他妈妈说我不会夹菜 =.=||
他哥哥只是笑罢了
妈咪阿 我真的很排泄阿
T.T 鱼死人啊 T.T









---------------------------------------------------------------------------------





11.06.2010







今天晚上我堂妹堂弟回家咯 xD
今天好闷人啊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