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6.07.2010

假期

终于放假了咯 唉 放假有很多不好
放假看不到你要看到的人
放假跟不到麻吉疯狂讲话
放假没有零用钱
放假很闷
=.=|| 越讲越伤心 不说了








堂弟妹来我家玩
本来只住4天的 现在变一星期了
我妈两天在我们的身上就用掉了差不多一千块 =.=||
也包括堂弟妹他们 对不起妈咪 ><










哦也哦也 明天去美琪家玩
我要游泳 你们不要色色的 ><











电话严重缺钱 我在努力的省钱中










管乐演奏会 有人要去吗
我有去叻 你们要不要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我跟外星人拍照叻
我终于可以跟她拍照了 :D
哦也哦也 ^^










在家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睡觉
在家不是睡觉就是发呆
这种生活很颓废 =.=||
下星期我要开始读书了
加油加油 xD
我要新电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