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5.28.2010

就这样吧

我知道你会开心的
因为我答应了你我们以后就是路的人
不认识对方的
我们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 感觉有没有比较爽酱?
我很开心 我终于不认识你了 哈哈
我要忘记掉你啦 不想记得你 xD














恩 明天去一个地方
靠近perak的 唉
要坐5个小时多的车才到哇 =.=| 晕没有
去那边做么? 阿姨的喜酒咯
哈哈 两次叻 这次穿随便就好咯
妈咪说kampung没必要穿酱美拉












今天表妹来我家睡哦
明天他跟我们去perak
然后下星期就堂妹堂弟来我家小住几天
哈哈 我家很多人来 ^^














我想说 我们变了陌生人阿
如果我没来上学 你会知道的吗?
我想说 我已经删除你号码了拉
你有没有删掉我号码啊?












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近哦
每天都会遇到呢
要怎么样我才能把我们的距离拉远掉啊??
我能保证你经过我不望出去吗?
我能保证我真的忘了你号码吗?













我的心 我好对不起你哦
我的心 你要离开我吗?
我的心 我每次都让你心痛
难道你不讨厌我吗?
我的心 对不起我不应该乱乱去喜欢人的













对不起 是我制造了噪音
对不起 是我让你没有安宁的生活
对不起 我不应该认识你的













我不想说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