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5.18.2010

钱钱钱

我爱 可是你不爱我 T.T
你让我很伤心 ='(








今天ponteng去时代
目的 : 吃BBQ =.=||
酱就不见我十多块了

文秀阿文秀 你很笨蛋阿
你今天真得很鱼啊 =.=||
笨蛋笨蛋 ><

monorail 坏了 我们等了很久
小涵很紧张 我最轻松 ^^









今天是敬荣吓我还是汶杰吓我的??
还有
今天是敬荣叫我还是汶杰叫我的??
乱水 =.=||









哇 明天校长要进我们班
刺激刺激 很怕她抓我刘海罢了
最好没事啦 ><










虽然话题少了

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