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5.17.2010

厕所游泳 =.=

哇 今天我在厕所"学游泳"
几刺激hor?
要试的人跟我说 我免费教你的
要知道"学游泳"的内容记得问我
一定笑到你肚子痛的 =.=||









今天上课下课都在看ninja的戏
里面有rain演的 西北够力血腥
看到一半的时候
那个男主角的头躺在女主角的胸前
我就很小声的说 "抽水" (广东话)
(可能班太安静 所以很多人听到 一定不是我讲话大声)
班的人就嘻嘻哈哈笑 =.=||
本来很安静的班 被我一句"抽水"弄到吵了
哈哈 =.=||










哦也哦也 这个星期六很开心
早上学校义卖会 晚上去阿姨的婚礼
哇哈哈哈哈
那天时间不够用 :D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mood
很少讲话 唉 不好意思啦
我high不起来 你们玩我看就好了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方大同唱的版本
最近都很喜欢听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