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部落的麻吉記得按 " 贊 " 吖 :)

5.03.2010

无视






喂喂`我说阿

李同学 你要有礼貌点

不要无视人 看到人要打招呼

还有阿 我问你东你就不要答我西啦 =.=||

 我很无奈的  知道没有??













哦也哦也 昨天去金河买了一条连身裙

呜哈哈 几难得我会买这样的裙阿

可是可是 这裙很贵咯

rm49.90 普普通通的裙都酱贵 =.=||

这个月的22号阿姨结婚咯

好玩好玩 :D

明年新年过后就到我舅舅结婚了

哦也哦也 :D

刺激刺激 -.-













拍了三年的班级照

只有这年的比较好看

可是还是一样很丑 T.T

唉 ='(

沒有留言: